close
今天到台中回診,順便接妹妹回家
我們決定回大甲吃午餐...我家老二提議上次他和同學去試吃的「一壺春」不錯!

想當然,拿起目錄就開始掃描能吃的東西
後來決定吃火鍋
因為~好久沒吃火鍋了拉!

下次如果再吃火鍋
應該要向櫃檯問一下:有沒有提供醬油,以及,不要給我飯

點了海陸火鍋,有海鮮也有豬肉,
不過我沒吃蝦子,蟹肉也不吃,火鍋料更是碰不得
呵呵,不吃的東西,當然都進了我家老二的鍋裡
飯...當然也是...

吃起來,其實不沾沙茶醬,沒有醬油也很好吃喔
大概是因為是柴魚鍋底
所以食物(肉,魚,蔬菜)都有味道

飯後再來杯熱熱的無糖紅茶
真是一種享受阿

我們
在靠近路旁的大窗戶邊
喝著茶,看著雜誌,享受了一個溫暖的下午時光:)
真的很不錯


地址在大甲鎮公所大樓前


外觀十分古色古香,走進屋內,更是有種來到客棧的錯覺


茶-檸檬水,飯前來一杯,挺不錯的


店內陳設,紅紅的燈籠高掛,真的很喜氣


我家老二(妏),正要準備開動呢!


我也要開動嚕,我吃的是「海陸火鍋-豬肉」


熱呼呼的紅茶,搭配上內紅外白的陶瓷杯,真是溫暖


喝飲料也要拍一下!


很久沒這麼悠閒了耶!(明明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~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