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
很熱門的一部電影
讓大家開始注意起[馬雅文明]以及一些預言
不過
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宣傳真的非常的強大有力
連nasa都公開澄清
擔心會引起社會大眾的恐慌

星期六
排了長長的隊伍
買到了票
真的很誇張~爆滿耶!!!!

劇中的場景很壯觀
編劇和導演用很寫實的手法表現出人在面對危險時的反應與抉擇
有人選擇保護自己
有人選擇保護孩子
有人選擇與國家子民一同面對
有人不顧一切想保護家人很努力的想要生存下來

生命裡面...
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

如果
明日就是世界末日
你會做出什麼選擇呢??

在電影撥出完畢的當下
我在想...這個問題

ps
末日有多遠~
我不知道~
我~只知道:該好好珍惜當下
珍惜身旁的家人~身邊的朋友~
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情
生命的美好
就在於
眼睛睜開當下
我能呼吸
我能思考
我能付出
我能關懷


<劇情介紹>
由【明天過後】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【2012】故事描述2009年,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,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。因此,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,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,然而,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。當男主角傑克森〈約翰庫薩克 飾演〉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,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,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。

當地殼崩裂,火山爆發,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,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?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