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到台中去看醫生~順便載圜回住的地方
中午妏帶我們到「886食庫」吃飯
據說這是他們這禮拜五要聚餐的地方
我們先來試吃看看

收費一個人180元,酌收1成服務費,所以午餐一人198元
採自助式的
沙拉吧,還有現場服務的吧台


886,位於台中市東寧路上

 

做的很像真的的假麵包,放在麵包吧台上,我都有種想吃掉它的衝動 


我今天的午餐,茶碗蒸,麻辣鴨血,趟魷魚,生菜沙拉,熱紅茶
 

這是現場服務生做的起司蛋,可以隨客人喜好加入食材喔(恨!我不能吃!)
 


這是沙拉吧台


這是水果吧台,前面這白白的山,是搓冰!(超級壯觀)


這是大門進來可以見到的一面牆,我喜歡鑲在上面的燈罩


吃飯也要拍一張~ya!


這是圜和他男朋友
 

圜,我,和妏~沒帶相機,手機勉強拍一下吧 

 
和圜在餐廳門口一拍~奇怪~臉色有點白捏!
@@!下次要多擦點腮紅(可是我不想當猴屁股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