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今天到台中複診拿藥
又可以和妹妹們去吃好料的
(笑,這是我每個禮拜最開心的事情吧~哈哈)
今天我們去的餐館是「茗人(tea's)」
是個以簡餐茶飲為主的店
位在台中市的美村路上(靠近SOGO)
餐點有飯,麵,輕食,土司等,飲料則有茶類以及特調
ps相簿裡有完整的照片歡迎大家瀏覽唷!


台中美村路上的「茗人」(靠近SOGO)


吃飯前大家先來拍一張吧!


五香米血,很香喔!只是因為米血熱量高~不敢吃太多!


圜點的熱桂花烏梅汁,上面還飄著幾朵桂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和妏的草莓優格(大的是妏的),拍起來的效果挺不錯的


炸豆腐與腐皮拌金針菇
(腐皮拌金針菇,裡面還有豆芽菜,其中加了少許的素食沙茶~真的很好吃)


我和小C都點了蔬菜捲餅,吃起來口感很讚(醬料很搭),但捲餅熱量也很高,只好留下一半的捲餅皮@@"


真的很好吃喔!


圜吃著她的番茄義大利麵


我和圜大美女的合照(兩個人都想盡辦法把臉變小)


小C和妏的合照


我和妏的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