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,大甲的餐廳不多
[濃濃] 在我的心裡, 大概跟現在的王品一樣夢幻

長大後
第一次去濃濃
是和男朋友去吃午餐

吃過了那麼多鐵板排餐
我覺得濃濃的味道也許沒有許多著名的餐廳一樣

東西很豐盛
餐點很特別
我點了阿波羅(魚排),翔點阿波羅雞腿排
吃了才發覺
肉品是先炸過,再淋醬
很好吃

唯一
小小缺點
兩人座位的高度吃起排餐需要坐高
沙發很舒服
我覺得很適合帶本雜誌
應該不錯




↑↑ 餐前沙拉,有一尾炸蝦喔!!


↑↑ 玉米濃湯


↑↑ 還有一杯餐前酒以及餐包


↑↑ 我的魚排,魚肉沾醬~~好吃!!!


↑↑ 翔的雞腿排,表皮酥脆+醬汁,超美味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